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行銷手記:(五)合體好分享--更:111016

上篇是講平日的基本功,這篇要來介紹的是合體的觀念。很多人可能不懂什麼是合體,跟粉絲團相關的Social Plugin是LikeBox的嵌入。

可以到
Social Plugin網頁取得程式碼,複製iframe內的程式碼貼到自己的網站或是Blog


應該有人會問為什麼要合體?這樣做會怎樣?合體是為了互相導流量。本身的網站或部落格已經有不少流量,嵌入LikeBox後,粉絲人數會慢慢的上升。幫某部落客合體的結果,光嵌入LikeBox後1個月,粉絲數從80多人上升到快200人。

公司品牌的粉絲團,設定好username後就大膽的把網址運用到實體上吧!宣傳單上、名片上、廣告上、商品包裝上,這都是虛實合體的方式。在2011年這種社群行銷的虛實整合的方式會越來越普遍,你做好準備了嗎?定位在衛星屬性的粉絲團不用考慮合體,跟網站主體有點不搭嘎。不清楚什麼是衛星屬性請參考這篇,Facebook粉絲團建立心法

合體的方式有很多種,看網站類型與服務的類型。與粉絲團合體的越徹底,導過去的流量就會很明顯,這不是短期就能看出的效果。能執行JS語法的部落格可以安裝Like ButtonLike Box,如果是Yahoo部落格或是無名,只能選擇用名片貼的方式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Get widget
Ge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