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行銷手記:(四)回文多來點--更:111015

上三篇的手記主要說到設定與活動方面,這篇來說平日的互動。很多管理者創好之後會不太清楚要怎跟粉絲進行互動搏感情。

 最好切入的話題不外乎是跟生活周遭相關。


►問安問好類
►時事新聞類
►好康分享類



很多粉絲團頗少跟粉絲問安問好的,這需要時間去操作搏感情。時事新聞這點就需要多去看看新聞時事,有些主題可以拿出來跟粉絲互動。根據調查,粉絲加入粉絲團有7成還8成都是為了得到好康,偶爾犒賞粉絲也是必要的。

很多人會問,每天問安問好那我是不是要整天黏到電腦前?可以利用粉絲頁小幫手做訊息的排程發佈。敝人習慣早上設定好才出門上班,就不會花太多時間。但千萬別把這工具當成自己偷懶的藉口,重點要讓粉絲覺得是人在互動而不是機器人互動。

一天發訊息3~5次就夠了!太多未必有用。別讓粉絲覺得煩,訊息有內容才是重要的喔!每篇粉絲留言都要記得回,但切記別情緒性回文。只要用心經營,粉絲團的Monthly Active Users就會上升。

目前Facebook上有三個能訊息排程發佈的應用程式,分別是粉絲頁小幫手、ShareAnytime與塗鴉牆進階版,各有好壞,管理者可以自行選用適合自己的來使用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Get widget
Ge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