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行銷手記:(一)善用訊息--更:120608

操作手冊文已經告一段落。這篇開始就是寫有關行銷方面的文,可以參考操作手冊一同閱讀會更好,內容也會從操作手冊延伸過來喔!這篇來說塗鴉牆訊息的行銷能力。

發文不帶圖,此風不可長
塗鴉牆訊息最怕沒有圖,有圖可以增高能見度。圖的種類也有些許關係,礙於規定,太邪惡的圖片不能放。這裡會使用到的工具是粉絲頁小幫手,第一次使需要先授權給程式,同意發佈訊息後就可正常使用。進去後建立新訊息,選擇圖文。操作介面如同上圖。




別小看這個的廣告行銷能力,圖片可以塞連結、標題也有連結、留言旁也有連結。
對一些懂SEO的行銷朋友應該知道這到底好不好用了呢!



警慎理財,信用至上

千萬別亂塞無關連結,哪天被Facebook黑掉就慘了~目前也有掃毒大廠推出針對塗鴉牆的連結進行掃毒,Norton Safe Web。利用小工具就能方便達到行銷的效果,但切記別過度打廣告。想要維持高互動還是需要實際與粉絲交流才行喔!















在2012年6月初,Facebook粉絲專頁已能設定訊息發佈時間,得先設定「開始時間」才可正常使用該功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Get widget
Get widget